青梅混白糖

懒,宅,混邪人,渣文笔,咕咕咕

存个脑洞…博士心里小剧场

梗来源于过去高中写的阅读…?大意就是一个男孩子暗恋地铁上的女孩脑内小剧场这样的最后一天准备说出来但是没有给结局的一篇小说…忘记叫什么啦大概依旧是存个脑洞…但依旧很OOC!OOC!OOC!
又看见他了。
公务员,严谨…?不不不有一点小俏皮,跟在那个王子后面,那家伙真碍眼。
经常会看见他,代表政府部门过来收尾,真希望他会过来和我们一起去吃炸鸡啊,不过应该不会吧。
或许在某一天,一个意外落下的预制板…?石块?承重墙?管它是什么呢反正会快不小心落在他头上,这时我就冲过去,帮他拦下那块预制板或顺便什么,他估计会感谢我,说噢上帝!感谢你救了我!这时我就可以说没事的,作为感谢他应该会和请我去喝个咖啡或去趟酒吧…不,不会是酒吧,他曾经在那里被扒掉了裤子,而且我对他人的肉体也没有兴趣,所以他会和我去喝咖啡,对。这时我们就可以开始聊聊天讲讲彼此的遭遇了,我会告诉他我之前是个外科医生,我的手出过事以及我之后如何学会了魔法成为一名超级英雄的。我想他应该会认真的听我说期间还夹杂着“哦,上帝!”或者“这真是太糟糕!还好你没事!”而我说不定也会知道他的事情比如他之前作为专员保护重要人物的经历,比如他见过恶魔而恶魔还送了他一条裤子他却认为自己的灵魂变成了一条裤子这样的。喝完咖啡后我应该可以顺势向他提出晚餐的邀请,他应该不会拒绝吧如果拒绝的话我就告诉他这是我的回礼,嗯,这个借口不错。这样长期出去他应该会说“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可以更近一步了。”然后我们就可以…
“我为什么觉得身后有些发凉…?”一如既往帮打完架的超级英雄收尾现场的Ross有些背后发凉,回过头看也没有什么异常,“穿少了吗…?”默默嘀咕了一句,转身继续指挥特工们收集证据,清理现场,疏散群众,心里盘算着回去要写的报告内容,“啊…真希望可以丢下这一切去喝一杯…”越想越头疼的Ross情不自禁的抱怨出声,“超级英雄…?哼,打完架就什么都不管不顾的离开了,剩下的事情还不是要我们来解决,上次是外星人入侵,这次是反社会疯子,下次又是什么?纽约真不是一个适合普通人居住的地方。哦,上帝保佑他。”眼角瞥见了一个被担架抬走的男孩,断了一条腿,身上满是爆炸的血污,“真是不幸。”罗斯再次叹了口气,却突然发现另外一边似乎还有一名穿着红披风的男子,“是博士…有什么事吗…嗯?”
于是Ross就看见博士一脸严肃的向他走来,开口说…
TBC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