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混白糖

懒,宅,混邪人,渣文笔,咕咕咕

【锤基】火烈鸟(部落首领锤X火烈鸟基)

天雷慎入!OOC预警!文笔超烂!
洛基已经独自在这处生活很久了。最近见过的人就只有那个供奉狮子的部族首领,那也是二三十年前的事情了。自己子民的生命这么短暂,对他来说二三十年不过一瞬,可能就是他睡一觉的时间,人间已沧海桑田,那么新闯入的这个小家伙,是那个部族的新首领吗?身上的确有那种…狮子的臭气。这么想着,洛基走出树丛,没有回答索尔的疑问,反问道:“你就是新的部族首领?”
索尔惊呆了。他觉得自己今天见到的刺激已经够大了。面前这位不知名的男人从灌木中走了出来,露出了全身。
这个刚刚让索尔感觉一见钟情的男人下半生和人类完全不同。他的确有纤细修长的腿,但却同样有锋利的钩爪;他有一对红火的翅膀,却没有双臂;他有玲珑小巧的身躯,但却是鸟类特有的圆滚滚胖乎乎翅羽完备的身体。狮神在上,这究竟是什么!
洛基望着呆愣在那里,满脸写满了“这不科学”的索尔,不耐烦的往前走了两步,走到索尔面前,用唇碰了碰他的面颊,然后耐心的再次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你就是新的狮族的部族首领?”
!!!他亲了我他亲了我他居然亲了我啊啊啊啊啊这么好看的男人亲了我!索尔感觉一层红雾“噌”的窜上了他的面颊,亲过了是不是就要结婚了?母亲似乎说过亲过了就会有小宝宝!那我是不是要负责?那么这个人叫什么?不管了我先问问好了!想到这里,索尔结结巴巴的开口:“那个,那个,你,不,您叫什么?”
“洛基,洛基·劳菲森。”虽然很奇怪索尔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洛基依旧耐下性子回答了他的问题。
“我,我不是新的部族首领,但是,但是我想和你达成契约!就是,就是那种契约!”
不是部族首领?洛基有些意外,本来他应该在听见对方不是部族首领就将其驱逐出去,但索尔后半段话实在勾起了他的好奇心,契约?那种契约?难道是希望复仇?希望篡位?哈哈哈那个号称忠诚的部族也存在这种人?不过自己完全不介意去添一把火,让这事情变得更乱一些。于是他俯下半身,直视着索尔的双眼,饶有兴味的开口:“你想达成哪种契约?或者说,你想得到什么?”
“得到什么?”索尔重复了一遍,显然对这表示不解,自己要得到什么吗?
“是的,得到什么?金钱,力量,资源,女人…”洛基已经脑补了一出又一出的王子复仇记,随着自己脑补兴奋起来,也就笑的更加温柔,就像那些他曾经嫌弃的用歌声引诱路人的水妖,翠绿的双眸里写满了恶意和蠢蠢欲动,但面上却挂着温和的笑意看着索尔,会许下什么愿望呢,面前这个年幼的狮族小王子?
“得到吗…?”索尔喃喃再次重复了一遍。洛基也没有催促,只是自顾自绕着索尔踱步,仔细打量着索尔,他注意到索尔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就和之前的那家伙一样,眼中藏着蔚蓝的天空海洋。真漂亮,但可惜,就要被污染了。洛基无意识舔了舔嘴角,想象着这看上去纯净的蓝染上恶意染上了污浊的样子,几乎要控制不住笑出声。看索尔依旧在思索的样子,他也不着急,这种事情,国仇家恨,总是要慢慢思索,然后思索过后…洛基几乎要忍不住自己脸上的笑容了,就在这时,索尔说:“我想好啦!”
“想好了?”洛基维持着脸上温柔慈爱的表情,竭力忍住不露出自己的恶意,“那么你想得到什么呢?”
“我想和你结婚!就是定下婚姻契约!”索尔兴高采烈的说。
TBC
两人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嘻嘻嘻,基妹脑洞超大~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