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混白糖

懒,宅,混邪人,渣文笔,咕咕咕

当他们突然变小(脑洞后续)

没什么逻辑的傻白甜…


你…你打我?!”洛基捂住了自己被打中的额头,跳了起来。战争一触即发,Ross见势不妙赶忙出手,一手拎一个分开了他们。
“还好他们变小了…”Ross想,“不然说真的,我怎么可能把这些超级英雄一手一个的拎起来?”
“咳咳…”虽然心里腹诽不断,但Ross脸上还是做出一副严肃认真的模样,先提起了博士,把他提到自己面前,直视着那双绿眼睛,认真严肃的问:“你为什么要打Loki?”
“……”没有回应,博士只是用那双澄澈的绿眼睛安安静静的注视着他,一边还被拎着后领子的Loki正在拼命伸长自己的手脚去够斯蒂芬,妄图打到对方。但Ross对此早有准备,又把Loki拎远一点,避开了他对博士的踢踢打打。“现在的邪神看起来怎么这么像一只奶猫…”Ross脑子里划过这样一个不着调的想法,差点把他自己都逗笑了,但万幸的是他还是及时想起现在场合人物的不对,而且邪神也不真的是一只软软糯糯的小猫,而是…
“唉,”Ross叹口气,强迫自己注意力集中到当前问题上来,“打人是不对的,现在,你去和Loki道歉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好吗?”他问。
“…不好。”博士回答道。
“…为什么这些超级英雄即使变小也这么难搞?”Ross在心里咆哮,但是又能怎么办,还不是只能原谅他。于是他索性把Loki放在在地上,专心致志的抱着博士。五六岁的孩子还是有那么点重量的,这样单独抱着一个还好,之前Ross一手一个拎着也有些费力,更别提其中一个是还在扭来扭去,而且挣扎的还越发有力的Loki 了,为了防止再发生什么惨案,Ross干脆放开让人走,他则专心致志抱住博士,问:“为什么?”
“不为什么。”博士居高临下的往Loki那边瞟了一眼,赏了一个睥睨众生的眼神给对方,气的Loki又要跳起来打他,还好被他哥哥给拽住了。至于其余变小的超级英雄?美队和巴恩斯中士一开始就手拉手离开了,其余几位都已经跑的不见踪影。“看来复仇者联盟伙食还不错。”Ross心想。
但这对当前情形毫无帮助。他看着还在用眼神继续挑衅Loki的博士,叹口气,干脆把他举了起来,用那种抱猫都会被嫌弃的姿势,语带威胁的问:“道不道歉?”
“……嗯。”被托着腋下举起来的姿势不太好受,博士迫于无奈屈从了他的威胁,这让Ross也松了一口气:“天呐我刚刚做了什么!我是在威胁他吗?我威胁了一个超级英雄至尊法师?!哇哦,这真是…”
“不过我有个条件。”正当Ross崩溃的反思着自己刚才所作所为,博士却突然开口了,“你亲我一下,我就去和他道歉。”
TBC

评论(7)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