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混白糖

懒,宅,混邪人,渣文笔,咕咕咕

当他们突然变小(后续的后续)

“……”Ross脸上看似平静,心里却已经波涛汹涌电闪雷鸣:“我刚刚听到了什么!博士要求我做什么?亲他?亲哪里?恋童是犯法的我们分类不是PG13吗我记得?!不不不等等亲也不一定就是我想的那样亲,说不定就只是像母亲对待孩子那样,亲亲额头亲亲脸蛋的不带欲望单纯表达喜爱的吻呢?对的一定是这样的。Everett K.Ross,快停下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给他一个亲吻吧。”
于是终于驱赶了脑子里黄色废料的特工低下头,把博士从那种抱猫都嫌弃的姿势里放下来,改成正常抱姿后,Ross毫无诚意的在被他抱着的博士的额头上亲了一下。似乎没想到自己的要求真的会被应允,史蒂芬睁大了双眼,更显出他那双绿眼睛的干净透明,就如那夏日平静的湖面,然后他摇摇头,小声嘟嚷到:不是这种亲吻…”
不过Ross并不在乎。他假装没听见对方不满意的哼唧,将人轻轻放在地上,然后说:“好了,已经亲完了,快去给Loki道歉吧,博士。”
“…对不起。”被亲了一口的博士显然对这个敷衍了事的吻很不满意,但碍于之前自己说的话,他还是不情不愿的对面前的邪神表示了歉意。
“这才是对待神明的正确态度你们这些卑贱的中庭人,尤其是你这个二流…嘿哥哥你干什么!”得到道歉的邪神刚刚准备发表一篇旷世演讲来表示他对这份歉意的不接受和对愚蠢中庭人的不屑,但出于自己是伟大的神明后裔他依然会宽容大量的原谅他们,但这些话儿才刚刚起了头,就被他那个金毛哥哥打断了。
随后Ross就看见索尔像脱肛的野马一样一手拿着缩小的妙尔尼尔一手拽着Loki兴冲冲的奔向食堂:“既然他已经道歉了就没关系啦!弟弟我们去吃饭吧!我知道今天有你最喜欢的布丁和水果!”
“可是我…”我还没有说完!Loki被自己身强力壮的哥哥拖着身不由己的往另一边跑去,虽然有微小的挣扎,但变小的雷神力量似乎没有被影响似的,硬是死死扣住了Loki的手腕,强制拉走了对方。
“果然有些事情就算是变小也改变不了的啊…”Ross牵着变小的博士边慢慢往食堂走边自言自语道,“我想想…优秀幼教人员十堂课下一章节是什么来着…最近记忆力这么下降了似的,这可不是个好现象…等等你要去哪里?!”
在Ross探员碎碎念的时候,一直紧紧抓住他的左手小指博士像是感应到了什么,突然松开了他的手,在自己面前画了一个法阵,径直穿过那个光圈不见了。
“……现在怎么办,今晚报告上是不是还要再添一笔啊,博士无缘无故失踪…?超级英雄联盟堪忧?”伸出手想抓住博士却扑了空的Ross愣在原地,心情复杂。
但饭还是要吃的。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Ross探员即便担心晚上的报告,但现在也要先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但是他依旧没有想到,复仇者食堂里面居然这么的…和谐。
TBC
时间线其实接的美队三…而且最早脑洞产生的时候皇婚还没有出来,所以雷神的锤子还在,嗯。@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