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混白糖

懒,宅,混邪人,渣文笔,咕咕咕

【EC】恋爱三十题(1-4)

恋爱三十题,极度OOC,小学生文笔,没有脑子的小甜饼, 第一题,相拥入眠 “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艾瑞克冲进教授的办公室吼道,因为情绪过于激动以至于房间里的金属制物都微微抖动了起来。“放轻松,艾瑞克。我当然知道现在几点了,凌晨三点五十一分,不算太晚不是吗?我看完这份报告就回去。”查尔斯丝毫没有被对方怒气吓到,甚至语气里还带上了一丝笑意:“别这么紧张,又不是第一天了,这份报告关系到变…”话还没说完,就连人带轮椅飞了过去。“嘿,别这么做!你再这样我就要把轮椅换成塑料的了!”“去睡觉。”无视了教授的威胁,艾瑞克把教授抱起走了出去,回了房间。 “别逼我脑你。”查尔斯被迫躺在床上后,幽幽的叹了口气说。“你不会的。”艾瑞克笃定的回答道“这可说不好,说不定我明天就会把你脑成一颗仙人掌,还带开紫红色小花的那种。”“那也是明天的事了,现在,睡觉。”不容置疑的口吻,艾瑞克把查尔斯和自己包进了被子里,双手牢牢的环住对方,似乎搂着什么珍宝一般,“那么报告…”“明天我帮你看。”艾瑞克带着点暴躁的回答,粗暴的在对方唇上吻了一下。“好。” 两人相拥而眠。
第二题,一同外出购物 “艾瑞克,我想我们应该出去买点生活用品了。”查尔斯看了看空掉的冰箱和几乎用完的沐浴用品冲对方说道。“啧,这么快就用完了?”艾瑞克从房间里走出来,“储藏室里没有剩的了吗?”“没有了,先生。”查尔斯冲对方展示了一下空空如也的柜子。“那么走吧。” 太久没有用车外出以致于这对于两人来说都是一种新奇的体验了,查尔斯坐在副驾驶看艾瑞克小心翼翼的收起自己的轮椅放在后备箱,坐上驾驶位踩下油门,虽然对方嘴里一直碎碎的嘀咕着为什么不直接飞过去或者让人送货上门,再不济还可以让快银那小子去跑腿,但还是任劳任怨的开着车。 车子开的很平稳,购物中心离他们住的地方还是有一定距离,查尔斯有一搭没一搭的与艾瑞克聊着天,讨论着需要购买什么必需品。在艾瑞克恼怒的拒绝了查尔斯推荐的香草味剃须膏的提议后,也就差不多到了商场。 “看,这家沐浴液出了新品!”查尔斯兴奋的指着货架,而前面摆着个巨大的牌子写着夸张的广告语“百分百纯正!来自宇宙星星味沐浴液!给您不一样的体验!”艾瑞克头上爆出了青筋,冷漠的拒绝,“不,换一个。”“为什么不呢?我觉得这个味道很不错。”查尔斯忍笑看着对方,伸手取下了一瓶放在购物车里,艾瑞克将它取出来放回去,查尔斯坚持的又拿了回来,僵持了一会后,艾瑞克妥协了,推着手推车离开,教授自己操纵着轮椅跟在一边,甚至心情很好的哼起了歌。 万幸的是下面查尔斯没有在看上什么奇怪味道的商品,噢,等等,椰子味的洗发露?什么时候放进来的?艾瑞克瞪大了眼睛看着一脸假装无辜的查尔斯。“店员说洗完后头发会散发出椰子味的香气,于是我就买了一瓶。”“可是看在上帝的份上,我一点也不觉得头上散发着椰子味令人感到高兴!”艾瑞克实在有些控制不住了,低声咆哮起来。想想看,赫赫有名的万磁王,世界闻名的大BOSS,出去身上散发着椰子味和星星味,别人会怎么看?自己可不是幼儿频道里撒花瓣的小可爱! “别这么暴躁,看,说明书上说这个味道会令人感到平静和放松。”查尔斯指着瓶身上的说明说,“我想你比较需要这个,不是吗?”“…好吧,你赢了。”看着教授的笑容,艾瑞克无奈的再次妥协。 回去的路上,查尔斯显得心情很不错的样子,“吃吗?”一块巧克力递到了万磁王面前,“什么味?”艾瑞克边开车边问。“牛奶巧克力。”“太甜了。”艾瑞克咬了一口抱怨道。“是吗?”查尔斯凑着对方咬过的地方咬了下去,“其实还挺不错的。”他评价道。“嗯。”“那再吃一口?”“不要。”“好吧。” 于是查尔斯看着艾瑞克开车的侧脸一个人慢慢的吃着这块巧克力,车的后座上除了堆着星星味的沐浴液和椰子味的洗发露外,还有放着香草味的剃须膏。吃完巧克力后查尔斯感到有些困了,离家还有一段距离,温暖的车厢和巧克力的残留的香甜诱惑着他沉沉睡去。艾瑞克侧头看着他的睡颜,在路边停车带停下车,拿了床毯子盖在他身上,俯身给了个轻吻,复而上车向家开去。 一切恰好是最幸福的模样。 第三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艾瑞克,你对这个有兴趣吗?”查尔斯扬起手,对对方挥了挥手上的碟片。“什么东西?”艾瑞克将那张碟子吸过来,上面用红色带血的特效写着片名:午夜大榛子,还画着个面色阴深的女人。嗤笑一声,恐怖片?自己本来就生活在一个恐怖片里。“晚上看怎么样?听快银他们说挺吓人的。”查尔斯含笑望着他。“好啊。”原本想要嘲笑一下对方都多大了还和快银他们一样对这种小玩意感兴趣,但看着对方亮闪闪的眼神果然还是无法拒绝啊。 夜幕降临,查尔斯拉上了窗帘和艾瑞克一起躺在沙发上看片。阴森森的背景音乐和女鬼似乎都没有对两人产生太大影响,甚至两人还嘲笑起了里面不科学之处,直到最后女鬼爬出来前,两人都是一脸冷静的吃着爆米花还时不时交换一个吻。 然后榛子爬出来了。突破了次元壁站在两个人面前。 “请问你们有看见弗雷迪吗?”出人意料的榛子小姐并没有向剧里一样追着要杀人,反倒是彬彬有礼的问到。说的还是英语。“弗雷迪?”艾瑞克警惕的开口询问,把查尔斯护在身后,身边的水果刀也漂浮起来蠢蠢欲动,“是的,我是他的朋友,但令人困扰的是我似乎走错路了,请问这里是…?”“你要找的人在另外猛鬼街的榆树街那边,估计小姐你要重新回去开门了。”查尔斯温和的回答道,并从后面轻轻按住了艾瑞克的手,安抚着他。“非常感谢您的指路!”虽然阴沉的声音和披散的头发与这种欢乐的语气格格不入,但很明显的可以感到这位榛子小姐的喜悦,“我很久没有见到弗雷迪先生啦,谢谢你告诉我他在哪里他是一位有趣的绅士如果你们有机会见到他一定要和他聊一聊!”“好的榛子小姐,那么再见了?”“再见!”榛子小姐爬回了电视机里后,又探出半个头,说:“对了,你们是一对恋人吧?打扰了你们真是抱歉,作为赔礼和感谢就把这个送给你们吧!这是我家乡的特产,请收下。”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掉在了地上后,榛子小姐也不见了,大概是去找她的弗雷迪先生了吧。 电视机恢复了正常,如果不是地上那一个可爱的小盒子,两人几乎怀疑自己产生了幻觉。艾瑞克过去捡起了那个盒子,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两个圆圆的柔软的圆形东西。“这是什么?”他问。“日本特色的点心,吃一个吗?”查尔斯拿过盒子,取了个粉红色的团子吃下。“来自东方的点心?”皱着眉艾瑞克也尝试着吃掉了另外一个绿色的团子。“味道很不错不是吗?”教授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笑着问。“还不错。”艾瑞克咽下去后赞同的点了点头,“不算太甜。”“那么我们明天出去买点吧?凤凰她们之前推荐了一家这种类型的甜品店。”查尔斯提议道。“嗯。” 恐怖片其实也并不恐怖呢。 第四题,一方的起床气 睡的太晚的起的太早后果就是起床气会变得格外大。 查尔斯知道是自己的问题。昨晚明知今天早上有重要会议却还是和艾瑞克做了,还做到快天亮,算起来他睡了也没有几个小时。 闹钟响起时查尔斯烦躁的几乎想要脑掉全世界人,楼下准备早餐的艾瑞克感受到了教授来自心底那份不想起床却又不得不起来的怨念,端着早餐上楼来时发现查尔斯坐在床上一脸睡眼惺忪的模样,裸露的上半身上布满了青青紫紫的吻痕。“昨晚似乎做的有点过了。”艾瑞克在心里有点后悔了起来,早知他今天有会就不该做的这么晚了。 “早上好。”在艾瑞克发呆的时候查尔斯似乎已经调整好了,抬手冲他打了个招呼,“过会送我去会场怎么样?”教授声音有些沙哑,带着丝丝性感的味道。“好,对了查尔斯,我之前不知道你要开会…你昨晚应该阻止我的。”纠结半晌,艾瑞克开口道歉。“我说了你难道就会停吗?”带着一丝丝调笑的口吻,查尔斯笑着问。“…”“所以得了吧,以后别说这种话了。”“但是起码我可以控制一下的查尔斯。”令人尴尬的沉默后,艾瑞克艰难的开口。“那么不如这样吧,”看着艾瑞克一脸愧疚的样子,查尔斯之前心里仅剩的那丝起床气也被消除了,“给个早安吻我就原谅你,怎么…唔唔唔” 两人相拥于清晨的阳光里。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