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混白糖

懒,宅,混邪人,渣文笔,咕咕咕

【锤基】火烈鸟(部族首领锤X火烈鸟基)OOC注意!

梗源@Akiyu_ 感谢,本文OOC预警!

“…”尴尬的沉默在树丛里蔓延开来,两人面面相觑。面面相觑。相觑。
“不行!”洛基的尖叫打破了沉默,“你思索半天就得到这个结果?!你不为自己的部族自己的家人朋友报仇吗?!”
“报仇?报什么仇?”索尔迷茫的问。
“就…”洛基也卡住了,他突然意识到索尔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自己的来意,那些蜿蜒曲折的戏剧剧情也都是自己脑补的,于是他定了定神,说:“就是…你父母亲还…活着吗?”
“当然了!”索尔莫名其妙的回答,“当然活着,母亲还等着我回去吃晚饭呢,你要不和我一起来?”
“不了,谢谢。”洛基冷着脸拒绝了,立起身就准备回自己洞穴。但刚走出没两步,就感觉自己细细长长的双腿被什么抱住了。他低下头,索尔委委屈屈抱着他的腿,问:“你要走了吗?”
“对。”洛基看着索尔那双蓝眼睛就气不打一处来,“你还不走,是想要成为我的晚餐吗?”
“可是…可是鸟类不是吃素的吗…?”索尔听了洛基的恐吓后,疑惑的发问。在索尔的认知里面,鸟类都是素食主义者。莫非这个男人…?
“谁告诉你我吃素了?松开我的腿,你看着。”洛基继续恶劣的吓唬着小小的索尔。但索尔不觉得怎么害怕,似乎潜意识里有人告诉他,洛基是不会伤害他的。所以他也听话的放开了洛基的双腿,看着他走到湖边的身影。
他打了一个响指。
平静无波的湖面突然泛起了涟漪,湖中的游鱼似乎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拉了出来,漂浮在半空中,飘到洛基面前。洛基看着一排排的划过他面前的鱼类,白皙的手指点了点,挑挑拣拣大半天,终于挑出了一条满意的,然后右手再一挥,其余的那些鱼又落回了湖中。洛基将剩下那条鱼开膛破肚,就这么生吃了下去。
“看见了吧?我可不是…”洛基回头,但是他预以为的索尔害怕限定.jpg并没有出现,迎接他的是索尔富含同情的眼神和怜悯的语气:“你一直都生吃的吗?”
“这不是重点,”洛基沉默了,当年的银舌头似乎威名不在,“重点是,我不吃素。”
“理解的理解的,很多鸟类也都是杂食性的。”索尔点头表示明白,“但是你真的不和我回去吗?我们家煮饭可好吃啦,起码比起湖里生吃的鱼要好多,而且我们还有…”
“不去!”洛基几乎是尖叫着拒绝了。在他眼里索尔的蓝色眼睛和那人渐渐重合,当时那人一样这么笑着,说我家煮饭可好吃了,但结局?呵。
洛基不想和索尔再纠缠了。浮上心头的记忆搅得他心烦意乱,恨不得狂奔回自己的巢穴,将头埋入那些柔软的羽毛内,忘记那一切。这么想着他立刻转身向来时的树丛跑去,但却又被索尔拖住了双脚。
“做什么!”洛基暴躁的问。
“那个,如果你不愿意和我缔结婚姻契约,也不愿意和我回家吃饭,那么,那么,你愿不愿意,给我一根你的羽毛…?我和朋友们打了赌,要找点证物证明我到了禁地深处…”
“不行,不可以,滚。”洛基发出了拒绝三连,出乎他意料的,索尔没有再纠缠,爽快的松开了他,只是继续问:“那好吧…不过以后我还可以来这里找你吗?”
“…”洛基没有回答,逃也似的离开了。索尔抬头看着那个离开的粉红色背影,又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一根粉红色羽毛,深深叹了口气。
TBC
没什么逻辑胡扯…

评论

热度(24)